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有一個日常連載想寫(BG向)

Y2的車車文要等寒假了  專業注定平日沒休息

這個日常連載是源於我和我的手癌親友的日常

半年前我們雙雙入坑

我紅了  她黃了

我們互相打趣  互相稱呼對方是二宮太太櫻井太太

很多東西  就越發有趣了

裏面真的是妄想向  切身帶入可能會引起美滋滋

年齡差有  車車不知道  甜不甜你猜

吃不消的和不喜歡的ball ball繞道

先碼一段字吃吃看.............吧

------------------------------我叫分割綫-----------------------------

“新的一年開始了,也就是説,我的final month也要來了”對著書本焦頭爛額一天的我打開通信軟件敲了一句話給我的手癌大親友—oni,“那豬你高分好吧,你加油好吧”幾乎是秒回的手癌把我逗笑了。我又怨恨地瞟了一眼書本,才看到三分之二,紅色藍色黑色的圈圈密密麻麻,我覺得我奶子,不,腦子都要炸了,我按著語音鍵發了一聲痛苦的嚎叫之後,賭氣一般地把書和筆都推到了地上,然後趴在書桌上想要冷靜一下。可是,萬萬沒想到這一趴,居然趴到歸人的敲門聲我都沒有聽見。

“ただいま~~~”歸人并沒有得到他常日會擁有的甜膩回復,他撲閃著他的大眼睛一臉黃人問號,發現家裏都這個點了居然沒開燈。他放下鑰匙和背包,走進家裏面,發現書房裏有淡淡的燈光,“哈,原來在這裏”他邊這樣説到邊推開了書房的門。

 

 

 

 

 

 

 

 

 

迎接歸人的將會是什麽,我還沒想好,我要不要被歸人驚醒了,還是嘻嘻嘻嘻,還是被oni吵醒。歸人是誰??你們猜??oni綫會怎麽樣??還沒想好,一切等我,明天考完,再説。(final month的我真可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