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樱井翔x我】手癌患者的日常(1)

Ali和Oni是一對手癌+口癌患者  她們日常聊天經常癌出一個宇宙

Ali的男友是你們都知道的那位櫻井翔

Oni的男友是你們都知道的那位二宮和也

Ali是一名在校的法學生

(學校默認在日本,不然他們怎麽秀恩愛我打你頭)

Oni是一名職業女性

(公司當然也默認在日本,不然他們怎麽談戀愛我再打你頭)

全程第三人稱視角  不然我奶子轉不過來

腦子  腦子  腦子

於是他們四人就會膨脹出

不,碰撞出很奇妙的好玩的宇宙

至於有多好玩

等我想一想,嘻嘻

我告訴你們  Ali就是我本人的簡稱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新的一年開始了,也就是説,我的final month也要來了”對著書本焦頭爛額一天的Ali打開通信軟件敲了一句話給她的手癌大親友—oni,“那豬你高分好吧,你加油好吧”幾乎是秒回的手癌把屏幕前的Ali逗笑了。


    Ali又怨恨地瞟了一眼書本,才看到三分之二,紅色藍色黑色的圈圈密密麻麻。她覺得奶子,不,腦子都要炸了。Ali按著語音鍵發了一聲痛苦的嚎叫之後,賭氣一般地把書和筆都推到了地上,然後趴在書桌上想要冷靜一下。可是,萬萬沒想到這一趴,居然趴到歸人的敲門聲她都沒有聽見。


    “ただいま~~~”歸人并沒有得到他常日會擁有的甜膩回復,他撲閃著大眼睛一臉黃人問號,發現家裏都這個點了居然沒開燈。他放下鑰匙和背包,走進家裏面,發現書房裏有淡淡的燈光,“哈,原來在這裏”他邊這樣説到邊推開了書房的門。


    “啊啦啦,怎麽像隻豬一樣啊,哪兒都能睡啊,真的是服氣”他一邊説著一邊把Ali弄掉的書和雜物都一樣一樣收拾好。回到家裏來撿東西的是誰?不管你信還是不信,他就是日本當紅辣子團——嵐的櫻井翔。一個在外溫柔得體大方愛吃的國民愛豆,回到家碎碎念地幫女友撿書,真的是讓人想把他抱在懷裏瘋狂揉頭。


    翔君摸了摸Ali的腦袋,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快醒醒啦大懒豬,你的final要挂了再不起來的話!”“什麽!!!!!發生什麽了!我什麽挂了?我被挂了?我挂什麽了?”Ali一個鯉魚打挺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臉被壓得紅彤彤的,還有點口水印子,舉著自己被壓麻的手大喊道。“你也不怕冷死噢,大冷天的穿著一件短袖就敢趴在桌子上睡覺,就算開著暖氣你也不應該有那麽大勇氣”翔君靠在書櫃上笑眯眯地說。Ali好像一條被放在砧板上的魚一樣,完全失去了掙扎的意思:“我就,就是,emmm,就,就那樣了唄。我睡都睡了,那,最多,我,下次,多穿件衣服,再睡咯。”“行行行,就你話多就你最行了大懒豬,你復習的進度怎麽樣了?我猜你肯定和昨晚上蓋上書本的時候差不多。”“我!我!我,至少,多看了20頁呢!才沒有和昨晚上一樣!”


    Ali做夢都沒想到平時對自己那麽溫柔的翔君今天怎麽那麽揪著她不放,是不是自己做錯了啥。“那你繼續復習,我們今晚不做飯,叫個外賣吧,你不復習完這兩章你別想著吃飯了,不然你吃飽了又喊著飯氣攻心想睡覺了。”Ali聽見這話,心中“他不愛我”的歌詞慢慢湧現,究竟是怎麽了,居然用吃飯要挾你。説罷翔君就順手帶上了房門,離開了這團屬於Ali的迷霧。


    其實,翔君心裏是有點愧疚的。因爲平時他都因爲見Ali是一只法學狗,很多時候年長十來歲的他總會心疼那個腦子被門夾才去念這麽辛苦的科目的她,所以很多時候Ali想要偷懶不學習或者是各種藉口,翔君總會心軟,由著這位小可愛去了,誰叫她撒起嬌來那麽可愛呢。但是臨近期末了,這個拖延症患者總提不起勁兒,老是完成不了復習任務,就算她真的是平時好好聽課有好的基礎,不復習真的是要翻車的,於是翔君衹能出此下策逼她上馬了。“算了,本來還想吃pizza的,今天還是點她喜歡吃的炸雞,誰知道她天天念著吃雞吃雞念了多少天了”翔君一邊小小聲的念著一邊在翻找櫃子裏面的外賣單。


    書房裏面Ali一臉難受,拿著紅筆藍筆重重的在書上劃著,一筆下去感覺能穿三頁紙,那本民訴都仿佛在哭喊:我的姑奶奶您輕點兒噢哎喲,我都要爛了惹。Ali拿起手機巨快速敲了幾行字:“那隻倉鼠有毒!回來豬啊豬我(抓住我)偷偷睡覺!又不準我赤峰(吃飯)!還逼我復習完這兩掌(章)!我可真的要飛速上天環游一百圈了!他今天幹嘛啦!你問一下你家的!他今天是不是吃香菜還是被拉去幹嘛啦!”放下手機似乎怒氣也減了一點,繼續對著書本畫圈劃綫,不得不説這復習效率嗖嗖嗖地就上去了。兩章一下子就過去了,Ali動動筆想著還是繼續復下去吧,外面的人不敲門的話她也不出去。


    隔了一陣子Oni回復:“他酷冷(可能)是想你快點伏羲(復習)而已,你別生他氣好吧。我家的説他今天沒啥事,或許,你想想自己除了偷偷睡着,還有沒有做錯什麽,要不好好復習完你這個就沒沙石而(啥事兒)了,最主要還是因爲你懒好吧。”“我,也沒做錯啥子嘛!關我咩事wor!又燒落我叠!激死我了!我今晚復習完我要吃窮佢!吃出一個新世界!”“好好好,你開心就好,我去卸妝,你慢慢復習,祝你卡辛(開心)祝你幸運好吧!”“滾滾滾,想和男友説話就不要我了我知道,你退下吧,朕准了”“小的跪安,你好好復習,考完一起去浪。”


    Ali和親友聊完一波,感覺心情也好了一點,便繼續開始復習,完全沒注意到時間已經快踏進九點了。客廳外面的那位小倉鼠,看她不出來,可是急得直打轉,外賣半個多小時前就到了。但是她又不吭聲說復習完了,他現在敲門又怕打擾你復習,平時聰明得不得了的翔君現在仿若一個智障,什麽法子都想不出,該說他溫柔過頭還是太蠢好呢。


    翔君拿起手機,打開了個對話框:“nino,ball you一件事,怎麽問一個正在復習的人要不要吃飯?”。對方一個秒回“你是傻了吧”。“我實在不知道啊!我怕東西都冷了,但是又不敢去敲門”翔君可憐兮兮地説道。“她又不是原始人,肯定會看手機啊,給她發訊息啊,你給我發訊息有毛用?你今天又沒去游泳外景,你腦子怎麽有水?”nino毒舌了一波。“噢對喔!真的是,我去叫她吃飯了,謝謝你喲~~”屏幕那邊的nino打了一個冷顫:“咦。大男人的,小女孩一樣,咦惹。気持ち悪い”


 

TBC

(爲什麽不繼續寫吃飯的,因爲我復習餓了,不想寫,想繼續復習,下禮拜考試,考完第一科可能會更新,吧。)

Peace!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