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樱井翔x我】手癌患者的日常(2)

周四考最后一科  現在上來皮一下

我真的不喜歡打標點符號  但是不打又好亂(解釋不了手癌

最近日子過得很苦

腸胃不好吃什麽都會一瀉千里

髮際綫都快到後腦勺了

能不能讓我看見你們的小心心

其實我瞎幾把說那麽多就是想要小心心

我知道我寫得不怎麽樣

但是我就是想要啊(委屈巴巴

理不直氣也壯jpg

———————————正文———————————————

 

    “但是人就在房間裏面,發訊息什麽的,好像有點奇奇怪怪的吧”一隻小倉鼠窩在沙發裏面嘀嘀咕咕,“還是去房間叫叫她吧,不然等下可能又要變成氣鼓鼓河豚了”語罷翔君鼓起了一百二十萬分勇氣走向了那個有小豬豬的書房。

 

    “咚咚咚,sweet heart,還在學習嗎?我能進來嗎?”正在努力復習民訴的Ali被門外人嚇了一跳,劃綫的手不停,頭也不抬,腦子卻停擺了幾秒:“我還在復習呢,你進來吧”“還在努力學習啊,好了好了,外賣到了,我們先吃東西好不好”説著翔君溫柔地從後方抱住了Ali,把毛茸茸的小腦袋架在了她的肩膀上。Ali感受到肩膀上的重量,也感受到自家彼氏的那份溫柔,説話的聲音稍微有了些溫度:“好,你也餓了吧,我們吃東西去吧”“我還好,我怕餓到你了,你一直都不出聲,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辦,怕打擾你了”“好啦好啦,是我的鍋,小倉鼠我們去吃東西啦。還有你不用越抱越緊的,我不會突然間跑掉的啦”聽見自家的可愛小女友這樣説,翔君鬆開了擁抱,拉起Ali的手走出了書房。

 

    “炸鷄!居然吃炸鷄!爲什麽!我還以爲你會點蕎麥麵欸,最近吃那麽多上火的東西還吃炸鷄真的大丈夫嗎?”“剛剛我説話的語氣好像有點不太好,爲了補償你,叫了你想吃的啊”聽到這句回答,Ali傲嬌了一下:“才沒有那麽容易生氣,什麽補償不補償,你真以爲我是河豚,戳一戳會膨脹是吧”“好好好,我家小寶貝有容乃大、心廣體胖,最棒就是你啦,能吃了嗎我的司令大人?”翔君也皮了一下,覺得很開心。“好啦,我開動啦”“我開動啦”

 

    Ali一邊吃著甜辣味的炸鷄,一邊看著對面把嘴塞得滿滿當當才開始咀嚼的小倉鼠,覺得其實今晚也不應該氣那一下,看著那麽可愛的男友,自己又趕上了復習進度,還有什麽好氣,倒不如說是要好好謝謝這位用心良苦的可愛多。“翔ちゃん,啤酒,喝嗎?突然很想要喝欸,陪我喝一點?”“那,就喝一點點,我們分一罐吧”“我去拿,你繼續吃”小倉鼠乖乖地點了點頭,完全不知道Ali葫蘆裏裝著什麽藥。

 

    準備玩火的女人Ali咻地溜進了厨房,打開冰箱拿出啤酒,想想好像差了點什麽,又拿起兩個杯子剷了點冰塊進去,擦了擦嘴巴,深呼吸了一波,仿佛在做什麽心理建設,轉身走出了厨房。

 

    她把杯子和啤酒都放在翔君的面前,翔君看見裏面的冰塊扭過頭想說些什麽,沒想到,一扭頭,Ali就在他的嘴邊親了一口:“Thank you,for everything.”迅速的親完,Ali笑嘻嘻地回到了座位上埋頭吃鷄以掩飾自己逐漸變色的臉。另一位主角,在被親的那一瞬間仿若是被美杜莎看中的男人,石化了,呆呆地一動不動,愣了好幾分鐘。

 

    “hey sho,你再不吃我就要把鷄腿吃光光啦!”Ali見自己男友怕不是傻了,連忙在他眼前晃了晃手。男主角傻兮兮地笑著説:“嘿嘿,嘿嘿,你吃你吃,全天下最好的都值得給你”Ali一驚,牙白,這一親把自家男友親傻了,夭壽哦,怎麽辦哦。“快吃啦,吃完我還要繼續復習啦,你這個baka,快吃”邊説邊給這個可愛又傻fufu的櫻井三歲夾了塊鷄腿肉。

 

    翔君直到吃完晚餐終於回過神,自家的小朋友,原來攻擊力那麽强的啊。真的是要命哦,有這麽一個女朋友,怕不是哪一天要被可愛死了。這個女朋友,找得值了,太可愛了,真想要抱著她舉高高轉圈圈啊。

 

    回到書房專心復習的Ali哪會想到翔君的内心戲一波又一波,只想著爭分奪秒復習完早點洗澡睡覺。皇天不負有心人,她趕在十一點半前把厚厚的一本難啃的民訴復習完了,合上書長舒了一口氣,順手點開手機和Oni的對話框:“兄dei,我復習完了,過兩天考試,穩了”敲好了站起來舒展一下身體,真的身體要被搞壞了,扭一下就噼里啪啦地響。手機很快閃起了提示燈:“那你很棒好吧,給你點歌(個)讚,十萬個掌聲屬于你,我的智障包包(寶寶)”

 

    Ali在屏幕這邊笑出了聲:“你才是智障呢,怎麽樣你家游戲小霸王肯定在肝副本吧,有空回我你肯定很寂寞對吧”“去你的,我寂寞?你空虛呢還。瞎逼逼,我這不是關愛你這個缺愛兒童嗎”“是事實(是是是),打熊dei(大兄dei),你説什麽對好吧。教你啊,啾咪一下你的男友,玩一下火,屁(皮)一下,你肯定會很酷下(開心)的”機智的Oni仿佛get到了一個好方法:“好der這位小可愛,小的小的(曉得)了,不打擾你和你先生睡jiojio了,溜了爐裏(溜了),我去玩火了,bye呀!”“批准了小傻逼,晚安”你字面笑嘻嘻,心裏賤滋滋:又坑一個,太好了。

 

    真的累到一個極緻,和Oni貧了一波之後感覺全身心都在對自己唱彩虹室内合唱團的那首《感覺身體被掏空》,Ali暗下決心(立下一個巨flag):我再也不要拖拉了,我一定洗心革面,我一定重新做人。這樣想著,推開了書房門口走向了窩在沙發看資料的自家寶貝。Ali是真的累了,累到小女孩本質都被調動出來,站在男友面前伸著手要抱抱。翔君看見這麽可愛的女朋友,張開了懷抱,空出來一個位置讓她能舒服地窩進來:“是不是很累呀,要不要快點去洗澡,今晚就早點睡覺了”充滿磁性的低音炮在Ali的耳畔炸開,她搖了搖頭:“丫達,想再被你多抱一會兒,不是每天都有這樣的機會啊”“我人都是你的,機會多得很呢”

 

    其實嘴上這樣説著,可是心思細膩的翔君想到真的是自己職業特殊性,小朋友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其實并不多,一個安穩的抱抱也好像奢侈的禮物,但是自家的小甜心基本都沒有抱怨這個事情,衹是喜歡用撒嬌來多和自己待一會兒。櫻井先生想到這些,默默地把懷裏的人抱得更緊了一些。

 

    懷裏的人呼吸漸漸變輕了,翔君琢磨著可能這隻小懒豬要睡着了,便輕輕地搖醒了她:“sweetie,去洗澡睡覺吧,時間不早了,你真的是累了”Ali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原來已經快十二點了,點了點頭就去準備洗澡了。走去房間的時候,因爲腦子有點迷迷糊糊,Ali走的路綫也歪歪扭扭的,在櫻井先生的眼中,真的是可愛到撓心肝啊。

 

    那邊的Ali小朋友到浴室裏面洗澡,這裏的翔君也集中精力繼續看資料,仿佛和時間賽跑,早一點做完工作,能夠早一點抱著自家女朋友睡覺,心裏面是真的記著那句“不是每天都有這樣的機會”。既然她說沒有那麽多機會,那自己也要好好努力多創造點能讓她覺得幸福的機會,櫻井先生像是下定了決心似的點了點頭,又繼續埋頭資料裏了。

 

    Ali洗好澡出來,看見自家先生還在和資料奮鬥,不好再過去打擾,今天先生給自己的甜度和寵溺已經很夠了,自己不能太過任性。於是到書房拿了張便利貼,寫了點什麽,又悄咪咪地到厨房冲了杯從國内拿回來的桂花蜜。輕輕地放在辛勤工作的王子面前,看見翔君抬起小腦袋,她做了個“おやすみ,love you babe”的嘴型,轉身就回臥室了。

 

    翔君在Ali回到房間之後,拿起了杯子摘下了便利貼,臉上的笑容忍不住綻放。原來,上面寫的是: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真的是像足了自家寶貝的爲人,又堅强又溫柔。他當然記得,這是她最喜歡的一句臺詞。

 

TBC

(這周五就放寒假,回家可能時間會稍微充裕一點,看看能不能一周兩更。其實也還是要看我的生活甜不甜,畢竟我開心的話,文的甜度會高一點。反正還是看我心情吧!嘻嘻!)

Peace!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