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自己記一個情節

我考完試回到家  因為考試前幾天一直拼命複習  睡眠時間嚴重不足  然後完全沒有好好吃飯  一天吃一頓  而且還是鹽水煮麵條  突然就在客廳暈倒了
然後因為先生在我任性瘋狂備課的那幾天外出取材收錄沒有回家  回到家發現我躺著客廳的地上  然後發生了一段故事
『生病的情節完全就是我的真實經歷  我上個學期考完最後一科x法總論之後  搖搖晃晃回到宿舍  在路上兩次差點被汽車撞到  爬到宿舍門口鑰匙都掏不出  拍門  舍友給我開門之後我就坐在椅子上昏迷了  趴了好久  久到舍友發現不對勁來拍我  才發現我高燒  然後拍醒我陪我去醫院  那個時候是真的可怕』
記一下這個情節  明天寫全  然後下午更新
各位小可愛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愛護自己
今天家裡網絡崩了  我心態也崩了  早點睡覺了就
大家晚安
給你們一個啾咪
Peac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