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我黑暗中的光 生日快樂


To:我黑暗中的光


三十六年前的一月二十五號  你出現在這個世界

從沒想過  三十六年後的今日  你出現在我心裏

 

 

我大概是很早之前就認識你了  可能是七年前  可能是五年前

早到我對這件事都失去了記憶  

但是  真正的喜歡上你  這件事  我卻一直記得牢牢地

爲什麽記得那麽深刻  因爲喜歡上你是我二零一七年最幸福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瓜皮選手

很多東西的上心得不得了  但是卻一直不動手

我在這個世界短短二十年的時間

遇過兩個坎  一個是差點沒了命  一個是差點沒了魂

這后一個坎兒  就是你幫我跨過去的

你大概教會我怎麽去面對自己  怎麽去面對夢想

 

 

你的内心强大卻柔軟

你教我溫柔對待世界

你跟我説要變得優秀

你讓我明白怎麽發力

你是我第二人生導師

 

 

真情實感地說一段故事吧  我二零一七年前半段  過得渾渾噩噩  每一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常常嘴上念的都是想念高中的生活  雖然很忙  但是起碼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成績一塌糊塗  最寶貴的時間都讓我活成了糟粕  我知道  做過的事情都會有回報  但是我不太甘心做這樣的事情  也不願意拿這樣的回報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  我在這一天真正開始認識你  我往前數一個月跟接著數一個月  是我二零一七年過得最惡心的時期  廢人一個  好高騖遠  光説不做  就算是火燒眉毛的考試完全不在乎  我成爲了我當年最討厭的那種人  但是你用兩百多天的時間把我拉回來了  就在寫文章的前幾個小時  我查到了今年的成績  我沒想到  我已經預定了下學期的獎學金了  我現在突然發現  原來你真的是很强  强大在於  不僅僅你很優秀  你有變得優秀的能力  你也有讓人變得優秀的能力

 

 

我二零一七年最感激的事情  就是遇上你  我二零一七年最感謝的人  也是你

如果要我描述一下你  我會説:

You are great. 

You are incredible. 

You are never the same.

You are an angel of my life.

You are talented and brilliant.

You are unafraid to rumors or slanders.

Your performances are always spectacular.

You gave me a light at the darkest time of mine.

You are all those things.

But actually,

You are a fucking good person!

 

 

很開心你來了

在我找不到路的時候

很安慰你終於來了

謝謝你出現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裏

 

 

誠心祝福你  可以得到這天地

超人一樣的你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那雙永遠帶著光的眼睛  在餘下的這一生中都不會有灰塵

那對可愛的耳朵  再也不會有不善的言語能夠攻擊到

那顆真誠待人的心  會有更多的愛和溫柔去撫慰

那些或激勵或動情的思想  會繼續影響著無數需要被愛的靈魂

 

 

二零一八年

一月

二十五日

本來平凡的一天

因爲你

我覺得擁有不一樣的意義

 

 

二零一八年

一月

二十五日

生日快樂

我生命裏的光

櫻井翔先生


Happy Birthday.

The sweetest kid on this planet. 



もしもし、翔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愛してるよ



My Life Is My Message.

 


Aquí te amo.

Aquí te amo y en vano te oculta elhorizonte.
Te estoy amando aun entra estas frías cosas.
Aquí te amo.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