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今天跟超多小仙女無敵才華爆棚太太交換無料和投喂換無料

本小辣鷄的75張全數派出真的是感天動地

為言葉大大的一堆優秀可愛瘋狂示愛(今天很害羞沒辦法示愛

 @言叶大切 我超愛您derrrr~~謝謝你不嫌棄我的小甜餅qwq

然後跟cotta可愛多投喂交換  作品優秀我要落淚

接著 @赤貝蕎麦定食 真巨可愛巨nice(我真的今天忙到冷漠

我真的沒有那麽冷漠!我超喜歡您和您的作品derrr啊!

希望你喜歡我的交換(愛您喲~~~

今天又忙又開心~~

雖然還抽空和幾位妯娌鬼牌了一波!!!

開心了一波流~~~~

但是!!!!

最重要的是!!!!

我要表白和我交換的你你你你你們!!!

超感謝你們不嫌棄我!!!

給你們比一萬個心!!!!MUA~~~♥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