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一個置頂❤

①無論現在喜歡的是誰,我永遠都不會出坑的是蘇打綠、シド和ARASHI,誰說他們的不好我撕爛誰的嘴。蘇打綠絕對以團為中心,不允許說一個字壞話。シド專注貓哥和大明。

②盾冬不拆,cp極度潔癖,不黑他們的還可以心平氣和講話。

③ARASHI紅擔,以櫻井翔為中心,他最大,沒人比他地位更高。反正櫻井翔是命。


④做人最討厭bp,基本上我選擇入坑的我都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内以最快的速度入碟。

⑤混歐美圈,初心Glee的Klaine,本命盾冬,墻頭一堆。【雷點也很多,尤其雷對家(u know who),不要提,不要問,不要説。】

⑥更文看心情,脾氣很不好,文筆很糟糕。

⑦基本上是個飯圈海豹,不斷吃糧,不斷鼓掌。

⑧爲人十分隨和,認識了之後十分話癆,基本上不觸及底綫的我都很能開玩笑。

⑨日常關注LGBTQIA群體,力行支持平權行爲。

⑩正在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


———————————————————————

嚴肅的講完了,謝謝你耐心看到這裏。

我叫小賤,也可以叫我Allison,我是個寫作廢柴,但是偶爾會寫點東西。

我喜歡嘮嗑,我的興趣超廣,無論是什麽你大概都能我聊一聊。

我很喜歡小紅心和小藍手,很喜歡你們給我評論給我意見,但是我有病,一種病狀為我會在腦子裏回復你卻沒有真正回復你的疑難雜症,如果忘了回你請不要以爲我很難搞,我就是個青年阿兹海默而已。

我脾氣超不好,但是我平日真的是一個小甜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實還蠻好相處,甚至喜歡撒嬌,雖然説話比較冷淡,我自己也沒辦法控制。

希望你們能夠和我一起玩呀~

Love you all!

Peac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