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一個文的誕生(或許?

想來一篇開車向的周更文  多長還不知道  就先記一下腦洞吧  反正絕對ooc的

主播sho×自由攥稿人nino

一位outdoor派

一位indoor派

八百輩子不可能搞到一起的兩位兄dei

因爲一次突然的雜志對談

莫名其妙的搞到一起了

 

作爲一個腦洞炸裂的我

會有什麽普雷

那  肯定有

演播室、雜志社、車内、山頂觀星臺、游戲機廳、咖啡店厠所、足球場、陽臺、厨房、沙發、辦公室桌、電梯

別問我爲什麽那麽刺激

因爲我是個hentai

還有呀  可能呀  會有字母情節

因爲呀  我是個  hentai呀

 

還有啊  歡迎點梗  寫不寫我看心情啊

那個我知道自己很可怕

但是  如果  有人想看

我今晚搞一段出來

試試水~~~

(是的我是個辣鷄沒錯

 

啊還有

不准吐槽我的文筆和文風

我想象力太豐富以至於

寫作十分牙白

 

就醬

Peace!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