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BG】【Ninox你】甜品重要還是...

嘻嘻  甜品girl要更一波短打甜蜜蜜

我心裏面Nino是那種

不太粘人卻又甜膩得恰到好處的情人

凌晨更文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嘻嘻

如果有熬夜的小朋友  看完就好甜甜蜜蜜地睡覺了哦

至於日常什麽時候要更新

我還沒有想好  等我今天去辦完簽證再算

悄咪咪説一句  我三月要到HK去

有人要和我玩一下嘛  (沒有就算了qaq)

愛你們喲

Peace!

-------------------------------------------------------------

今天你心血來潮,跟著網絡上的譜子學著做抹茶芝士撻。愛吃甜品的你怎麽會馬虎對待自己作品,你專心在厨房搗弄著你的甜品。

 

客廳有一位專注打游戲一百年的可愛小朋友,那位可愛就是你三十四歲的男朋友二宮和也先生。

 

「Oniちゃん、在做什麽呢」

他難得地從游戲脫離出來喊了你一聲,埋頭做撻的你居然完美地錯過了。

他覺得非常奇怪,分神的他看著電視熒屏上大大的Game Over嘆了口氣。

 

「平時Oni不是最喜歡粘著我的嗎?爲什麽今天叫都不理我,是不是腦子跑了?」這樣想著的他走進了厨房。

 

看見你埋頭在料理臺,專心地幫你剛剛出爐的抹茶撻篩上一層薄薄的糖粉。他便走過去從后面抱住你,親了一下你的耳朵

「抹茶撻重要還是我重要?」

 

説罷就把你扭過來,捧著你帶點驚訝的臉龐,親上了你的嘴唇。你略帶嬌嗔的拍了他一下,他絲毫沒有放開你的意思,反而還加深了這個吻。

 

他的舌頭不安分地撬開了你的齒關,和你交換著呼吸,貪戀著你舌尖不肯放開,仿佛你剛剛舔了一口全天下最甜的蜜糖一樣。直到你身體發軟,忍不住地往背後冰冷的料理臺傾倒,他才結束這個漫長又帶有一點醋意的吻。

 

你靠在的他懷裏,不輕不重地捏著他的漢堡手說

「你作弊,和抹茶撻吃醋,你不是人。」

 

他用雙手把你環住,緊緊地抱住你,你聽到他細細地說

「我不是人  我是你的大可愛」

 

Fin.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