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on在午夜狂嗑赤貝

櫻井夫人,
CP基本只吃Y2。
不定時有腦洞,可能會有糧,
可能會瘋狂開車。
一輩子是盾冬女孩,
所以盾冬會吃會轉但是不產出。

談一點很嚴肅的事情吧

許久沒有來lof更文了

這次也不打算更文

但是想和大家説一些很嚴肅很重要的事情

————————————————————————

我是一個大三學生,我是性少數群體中的一員,我致力於平權。

今天我在宿舍看一些沙雕小視頻,緩解一下壓力,但是沒想到,我聽到一些很“了不起”的東西。

我聽到我對面樓的一個女生宿舍,一群女生嘰嘰喳喳在歡笑、吵鬧,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大家聚在一起説説笑笑,再普通不過了。但是,當我聽到内容,我氣得發抖。

我和她們,樓與樓之間,隔了十米以上,卻清清楚楚聽見一個女生很大聲地說:xxx不喜歡男人,我好害怕哦,我好害怕我的舍友哦。

然後她們大笑起來,那位女生,又再一次説出那句:xxx不喜歡男人,我好害怕哦,我好害怕我的舍友哦。

我當下覺得大概是開玩笑,或許她們只是不走心的玩笑呢?但是細細一想,什麽玩笑我會笑不出,什麽玩笑需要連名帶姓,什麽玩笑會那麽的自我代入。

我只覺得很惡心、很氣憤,不喜歡男人就一定喜歡女人?退一萬步,就算那個女生喜歡女人,那又有什麽問題?也不代表一定會喜歡你啊?

宿舍和宿舍之間,基本都是同班、同係、同學院的,大多都是認識的。如果,如果那位被談論到的女生根本不想要出櫃,或者聽到這些話的人當中有恐同的,對那位被談論的女生,傷害該有多大,那作爲談論者、傳播者的這群女生真的是幹了件“了不起”的大事。

很嚴肅的一件事情:不要公開談論別人的性取向,也不要拿別人的性取向開玩笑。

性取向這個事情是很隱私的,不需要公開也沒必要。如果別人不是主動告訴你,你就不要問;如果別人願意和你講,你聽了就好沒必要大喇叭。若是他人不願意提起,那就肯定有原因,社會、家庭、朋友決定了他/她去做這樣的選擇。若是別人肯跟你説,代表他/她信任你,你爲什麽要糟蹋別人對你的真心?

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喜歡任何人都是自由的,別人不喜歡什麼喜歡什麼都和你沒關係。如果要嚼舌根,麻煩在被窩裡面自己腐爛,不要拿大聲公來昭告天下唸聖旨。這樣真的,很不堪。

————————————————————————

老實説,我到現在這一刻仍然很生氣

惡意到處都有,爲什麽要在最親近的舍友身上加載

大概是最近下雨太多

她們的腦子進洪水了吧

评论(7)
热度(5)